关于举办图书馆资源系列培训的通知

2013-03-27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信息检索技能,图书馆将于4月份起举办电子资源系列培训活动,内容包括:

1、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SpecialSci(4月2日)

2、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MeTeL(4月2日)

3、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4月9日)

4、超星数字图书馆及读秀文献传递系统(4月16日)

5、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培训(IEEE数据库网络在线培训网址: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时间为每周五下午2:30-3:30)

另外,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继续组织参与第三届“图书馆杯”广东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比赛以“阅读、分享、竞技”为主旨, 倡导快乐阅读、科学化学习、分享数字化智慧,培养学生以听、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更有效的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英语水平。第三届“图书馆杯”广东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比赛官网:http://cn.myet.com/contest,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培训讲座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广大读者关注校园网及图书馆网站的通知公告。

图书馆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