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入馆考试及开通借阅权限指引的通知

2020-09-16  点击:[]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是五邑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入馆教育让新生尽快掌握图书馆资源的利用方法,对新生今后的学习以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新生请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图书馆服务管理规定》以及图书馆网页上"新生专栏"的相关知识。

2、新生在掌握图书馆基本使用方法后,请自主进行在线考试。考核对象是2020级本科新生及专升本插班生,考核合格后才能开通图书借阅权限

3、新生可通过个人电脑、手机进入考试系统。

STEP

 01  登录

个人登录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的后四位字符。系统提供两种访问途径:

(1)PC端:http://202.192.240.147:8001/ (只能校园网内访问)
(2)移动端:关注“五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依次点击菜单栏的“常用服务”—“新生专栏”—“入馆考试系统” 进入(只能校园网内Wi-Fi访问)
                       

STEP

 02  答题

请仔细阅读操作说明,并按照指引进入考试。每次考试时间为30分钟,题型包括判断、单选、多选题。

STEP

 03  交卷-评分-开通借阅权限

考试结束系统将自动评分,合格分数是90分。通过考试后请务必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借阅权限开通链接”。如果未能通过考试,请您继续认真学习,并在60分钟后重考。每位新生有10次考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