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春意侨都’--江门名家新年挥春活动”的通知

2017-01-12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展示五邑大学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图书馆、校工会将联合江门市美术馆共同举办“‘春意侨都’——江门名家新年挥春活动”。

本次活动是“‘春意侨都’——2017年江门名家新年挥春惠民活动”的分场,将邀请王畅怀、李秋云、陈伟达、邝宁、潘东强、陶四强、刘学文七位我市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挥春。挥春活动所写的春联主要是由江门市美术馆、蓬江诗社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反应江门侨乡特色的“春意侨都”全国春联征集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本次活动提供“点菜式”服务,各位读者可自行提供春联内容“私人订制”春联。现场免费提供1米3和1米6两种规格纸张,如有特殊需要,请自带纸张。

届时将在活动现场通过海报进行春节传统文化知识宣传以及对征集所得春联的展示,帮助读者了解春节的含义及习俗。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6日上午9:00-11:00(星期一)

活动地点:五邑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

欢迎各位读者踊跃参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五邑大学图书馆

江门市美术馆 

五邑大学工会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