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报告厅系统更新的通知

2011-04-29  点击:[]

《网上报告厅》已更新了新的网站系统,并安装了购买的2007、2008、2009和2010年的数据,欢迎大家使用。

《网上报告厅》网址:http://202.192.240.140:8000

登录系统之后点击视频名称右侧的“播放”按钮即可观看视频,也可查看演讲全文。

《网上报告厅》简介

北京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有机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论坛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该数据库以视频这一全新的视角,通过《网上报告厅》这一窗口,让更多前沿的思想成果,为更多的受众所了解,倡导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促进整个国民素质的提高。

我馆开通使用的《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内容包括:《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教学》、《营销系列》、《心理健康》、《对话》、《综合素质》和《教育管理》等系列报告。

我馆现开通使用的视频资源包含2007/2008/2009/2010年前沿视频共计七千余条,可在系统左侧的“分类列表”实现上述系列内容的分类检索,也可通过“主题”或“主讲人”对视频资源进行检索,系统还提供了“按姓名排序”的方式检索视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