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开通“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漫游服务

2020-01-10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在寒假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已开通“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漫游服务,方便我校师生离校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手把手,教你享畅游

1、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读者需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我校机构账户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

机构首先需要开通此关联服务,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校园)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账号密码关联

我校用户请输入机构的用户名(KJ1019)和密码(cnkikw)进行关联,因为我校机构账号限制了IP范围,所以在关联时读者需在正常登录的IP范围(校园网)内;

第三、IP关联

此方式适用于以IP自动登录方式使用的中国知网资源用户,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四、已关联用户

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服务规则:

1、关联成功后,我校师生即可使用“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

2、此漫游服务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到2020年2月2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