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读书文化月四项线上活动圆满结束,其他精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2023-04-25  点击:[]

4月23日上午,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23年世界读书日暨“邑启悦读”读书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今年的读书文化月图书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线下和线上活动。线上活动有“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品味书香,悦享经典” 搜知数据第二届讲书人大赛、中国知网“检索十答,一站到底”检索大赛、第二届超星移动图书馆摄影大赛、世界读书日21天主题打卡、中科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知识竞赛等10多个活动。

线上活动从3月初已正式拉开帷幕,各项比赛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目前超星21天主题打卡活动中国知网检索十答一站到底检索大赛博看网元宇宙闯关活动网上报告厅乐享拼图活动等四项活动已圆满结束。

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共有超过500人次参与以上活动,超过80人次获奖,在此恭喜获奖同学,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目前线上活动还有其他的比赛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见https://www.wyu.edu.cn/tsg/info/1191/3243.htm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赛。

以下公布四项活动的获奖名单,请获奖同学带好校园卡到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奖,第二课堂学分将在读书文化月结束后统一录入

1、“超星21天主题打卡活动”获奖名单

2AEA

2、“知网检索大赛”获奖名单

1DFA

3、“博看网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获奖名单

C10

4、“春光美如斯 读书乐陶陶”《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4.23“乐享拼图”活动获奖名单

D07B

图书馆其他线上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者图书馆网站。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

(1)https://www.wyu.edu.cn/tsg/info/1191/3243.htm(图书馆网站);

(2)https://mp.weixin.qq.com/s/dMzWIQ_dhGNLEI3LEP0k0A(五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欢迎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