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图书文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2-11-25  点击:[]

11月24日,五邑大学2022年图书文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伟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图书文献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文献委员会主任董超俊副校长主持。

首先,图书馆馆长姜少华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荐阅荐购一体化系统构建纸质资源建设体系、提升读者借还书服务质量、电子资源培训等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对图书馆即将开展的“系统构建本科生信息素养教育体系为五邑大学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服务”进行了说明,并对该项目的具体推进过程和措施作了详细介绍。

然后,图书馆副馆长周群向各位委员汇报了馆藏及新增图书情况,对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图书的采购计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纷纷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通过了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计划。

最后,董超俊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各位委员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为图书馆资源建设、空间改造等发挥重要的咨询作用。要求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馆藏文献资源,发挥图书馆知识服务功能,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带动学院教师积极引导更多的学生到图书馆读书,发挥好图书馆的育人功能。(文/图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