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荟聚,云端共享----2022年图书馆秋季线上图采会收获满满

2022-10-20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个性化的阅读需求、给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读体验,图书馆以 2022年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第十八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和2022年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为契机,及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通知,组织广大师生读者参与线上图书采购会今年三场线上图书采购会延续历届现场图书订货会的形式,共有500多家主要出版社20多万种新书上线,更有专家论坛、出版社直播等线上互动,并结合网络采购的便利、迅捷等优势,给广大师生读者带来了跨时空的极致体验。我校线上图书采购会得到了师生读者的积极支持与响应,共荐购哲学、文学、历史、经济、计算机、建筑、理工等各类图书912种,我馆将对荐购图书及时处理和跟踪,确保荐购图书及时到馆为读者所用。

读者积极参与线上图书采购会,参与到馆藏资源建设中来,使纸质资源采购更加精准,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得以实现,充分展现了“为读者而立心,为教育而励行”的理念,将资源育人落到实处,为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服务。

图书馆注重提升馆藏质量,提升资源建设的精准度和有效度,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读者荐购工作,读者除参与线上图书采购会外,还可通过以下途径荐购心仪的图书

1.“我的图书馆”中的“读者荐购”功能:在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进入“读者荐购”模块推荐订购图书。网址:http://202.192.240.212:82/login.aspx 

2.读者荐购接收专用邮箱:wyutsjg@126.com

3.直接向图书馆采编部荐购,电话:3296613,代老师。

12022年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

2:第十八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

32022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