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线上活动之省级系列比赛我校学生获得好成绩

2022-07-08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读书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图书馆组织了多场校内读书月线上活动,还根据学校学科专业特点和电子资源培训需要,精心组织了多场广东省省级比赛,历时4个月的各项比赛现已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我校同学参赛热情很高,参赛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同时也取得较好的成绩。现在将部分省级比赛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广东省“智信杯”信息素养大赛中,经管学院朱奕珊同学荣获得优秀奖。

二、广东省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中,经济管理学院陈欣熙同学获得优秀奖。

三、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自2022年3月启动,5 月进入评审环节,现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馆共收到30份有效参赛作品,经过校内初评,向组委会推荐了三位同学的作品参加省内评审,获得一个三等奖和两个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学院

手机

三等奖

罗柱

经济管理学院

1821816****

优秀奖

朱奕珊

经济管理学院

1501390****

优秀奖

袁清华

经济管理学院

1867504****

四、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全省总决赛6月19日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比赛圆满结束。我校晋级复赛的郭嘉馨陈欣熙两个同学均获得读者组一星达人奖项。

智信杯和中科杯比赛获奖同学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取奖品。其他比赛的领奖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