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武装部(校园安全保卫处合署)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演练活动

2016-04-26  点击:[]

2016年4月22日, 图书馆在学校武装部(校园安全保卫处合署)的帮助指导下邀请了广东深化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周工程师,在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讲座。学校武装部(校园安全保卫处合署)的黄章文处长、梁勇科长、周涛老师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黄章文处长就图书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消防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强化安全管理职责,为建设“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

讲座在讲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了图书馆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就安全用电、消防器材等问题给予了全面而具体的指导。讲座结束后,在有关消防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图书馆职工在室外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刁叔钧馆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学校武装部的支持,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安全的重点单位必须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