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中国音乐名作欣赏及新东方英语学习讲座

2017-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2点半,图书馆与库客音乐、新东方英语等单位联合在北主楼201教室举办中国音乐名作欣赏及新东方英语学习的讲座。

讲座特邀请青年作曲家,钢琴家马辰老师来我校为学生做题为“《中国音乐名作欣赏》——中国古诗词里的音乐意境”的讲座,马老师从“音乐是什么? ”开题,描绘出“音乐是一副美妙的水墨画,音乐是一段唯美的古诗词。 音乐与诗歌,可以给我们打开一个诗情画意的世界。 ”和同学们分享很多好听的中国风音乐作品,结合中国古诗词的意境,呈现一场特别的音乐会讲座。讲座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火爆。

音乐讲座之后,新东方英语学习讲座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产品理念、核心价值及使用方法, 并着重对新东方掌学、微课堂平台产品及使用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指导同学安装试用“新东方英语掌上学习平台”,为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学习帮助。本次英语学习资源的培训让同学们对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至此,图书馆为期一个半月、共6场17个电子资源培训的2017世界读书日培训周活动完满结束。

         请下载:新东方英语讲座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