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像信息查询系统开通

2009-10-10  点击:[]

为方便读者查找图书馆的馆藏音像资源,图书馆现已开通“音像信息查询系统”,读者可以在网上查找全部馆藏音像的详细信息。音像查询系统地址:http://202.192.240.139/disc/ 。另外,读者可以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下角的“音像查找”,进入音像查询系统。

图书馆音像资源简介:

图书馆现有音像863套,种类包括电视剧、电影、(人物类、历史类、文化类、自然类的)纪录片、艺术类音像(音乐、戏剧、舞蹈、绘画、书法)、科教节目,还有运动健身、外语学习、职场技巧等教程类音像。

图书馆音像影碟存放在大同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资料室内,读者可到电子阅览室服务台与我们联系,选取喜爱的音像。

图书馆音像阅览室简介:

音像阅览室是图书馆供读者自主学习、休闲学习以及涉猎课外知识的视听室,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内设全新卡位32个、液晶电视32台、DVD影碟播放机32台。

在这里,您可以收看数十个精彩的有线电视节目,影视剧集、体育竞技、新闻资讯、科教、娱乐等节目应有尽有!在这里,您可以观看图书馆的所有音像影碟,音像种类丰富、选材多样,内容涉及人物、历史、文化、自然、科教、影视、音乐、戏剧、书法、绘画、舞蹈等,绝对能满足您的好奇心。

音像阅览室是您涉猎知识、增长见闻、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音像影碟只限于在音像阅览室内观看,请需要选取音像影碟、观看电视节目的读者到大同图书馆一层电子阅览室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