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已正式购买KUKE音乐数据库

2010-11-08  点击:[]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AVC、Countdown、CRC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配备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50万首曲目。

KUKE的特色资源--“英语读物”,由BBC、ABC当红主播朗读,将古典音乐与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完美结合,目前已收藏了近千部作品,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

古典音乐电子杂志《ARIA-阿丽雅》(月刊),以古典音乐为索引,从音乐人物、音乐故事、音乐地理、乐器、曲风等全方位、多视角充分展示古典音乐的魅力,让读者在不经意间走入到了古典音乐的世界。

目前我馆已正式购买该音乐数据库,具体信息如下:

公网请登录:http://www.kuke.com 

教育网登录:http://edu.ku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