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培训讲座

2011-10-12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图书馆特邀Emerald资深培训讲师徐欢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举办了一场“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的使用及国际期刊投稿注意事项”的培训讲座。

讲座首先对Emerald学术资源以及数据库的使用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重点针对国际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国际期刊投稿过程中的各类技巧、如何申请针对中国地区提供的多项学术研究基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都表示,这次培训使他们对Emerald出版的期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Emerald全文数据库的认识,同时也获得了在国际期刊投稿方面的一些经验,今后会更好的利用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这一电子资源平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培训PPT下载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地址: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