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年图书文献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2-06-28  点击:[]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2年图书文献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图书文献工作委员会会员和图书馆中层干部近30人出席和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战罗婷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谢祥云汇报了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与对外流通、读者服务、电子资源建设、特色馆藏建设、图书馆队伍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及今后将要开展的一些工作设想,特别强调了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的现状、文献资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扩招后图书馆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各位委员就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经费投入、资源共享、特色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图书文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国雄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委员的职能和任务,希望委员们更多地关心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做好广大师生与图书馆的桥梁,进一步发挥对文献资源建设的指导作用。也希望图书馆进一步践行好“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理念,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努力创新服务手段,挖掘服务潜力,进一步协调和加强校内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全校师生的信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