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省全民阅读广告设计大赛奖

2019-12-02  点击:[]

为提升全省的文化形象,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全民阅读推广工作,2019年5月,悦读·为祖国喝彩“书香岭南·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在全省正式启动

大赛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5月20日至8月15日,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赛事平台面向读者公开征集阅读推广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作品,吸引674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420件。五邑大学图书馆 积极组织读者报名参赛,其中 张天城 凭借作品《阅读粤美》成功入围现场评审,获得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 孟思源、邹咏梅 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活动获奖作品将择优制作成公益广告图片,提供给广东省各图书馆作公益宣传,可用于全省各地户外平面公益广告、各图书馆官网微信等宣传,营造悦读·为祖国喝彩“书香岭南”的全民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