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得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8-11-06  点击:[]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经过近半年各个比赛环节的推选及总评,于2018年9月20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

在图书馆的认真组织及艺术学院的积极帮助下,我校图书馆读者踊跃参赛,提交并通过审核的参赛作品共计30件,其中周婕童读者凭借作品《觅“识”》成功晋级全国总评,获得优秀奖与最佳人气奖,梁丽婷读者凭借作品《阅读探索▪未来之路》、林树建读者凭借作品《拆分与构成》、梁晓晴读者凭借作品《跨世纪》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五邑大学图书馆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大赛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阅读推广宣传工作,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推广和体会阅读之美,在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以及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附我校获得全国优秀奖与最佳人气奖作品

周婕童的《觅“识”》:新时代,呼吁大家放下手机,重觅沉浸于知识海洋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