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年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27  点击:[]

由图书馆主办,各电子资源商协办的2018年图书馆读书月活动,历经一个多月已圆满结束,在阅读推广、电子资源培训宣传等方面均达到较好的效果。

本年度读书月活动经过大家的精心策划,采取三种形式同步进行,一是从4月初开始举办多场电子资源培训讲座;二是在4月24日举办电子资源现场宣传推广活动;三是举办8场电子资源线上比赛活动,比赛历时一个半月。所有活动截止6月26日全部结束。

2018年6月26日下午,本届读书月活动线上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举行。图书馆总支书记杨玉豪同志、副馆长吴蜀红同志、信息技术与咨询部全体人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近80人参加。

表彰结束后,杨玉豪同志对2018年度读书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本次活动比往年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更能激发读者的电子资源利用和阅读的积极性,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入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风尚,不断拓展读书学习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和联系。

至此,图书馆2018年读书月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营造起爱读书、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氛围,同时唤起了师生对读书的热情,图书馆将进一步将电子资源推广活动常态化,将阅读成为广大师生的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