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Emerald设计&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01-19  点击:[]

    日前,由享誉全球的英国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主办的“2017年Emerald设计&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地区高校老师和学生,历时2个月,收集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师生的2000余幅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三名同学获奖,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余庆钰同学的作品《空中鲸鱼》获大赛的“十佳芳华奖”,机电工程学院陈伟鹏同学的作品《朝京门》和计算机学院陈俊杰同学的作品《致最高贵的-吕志和大礼堂》分别获得“声色流年奖”。图书馆因积极组织活动,获得“撷星揽月奖”。
    为了给我校读者提供机会,图书馆积极推广、精心策划本次活动,组织了23位读者参加比赛,共提交参赛作品41份。此次活动激发了读者们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和互动。
    与数据库商联合开展各种竞赛活动是图书馆近年采取的重要的服务举措,该举措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他们踊跃参赛提高专业水平,同时也加深了对电子资源的认知、应用水平。

图书馆荣获“撷星揽月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