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新年现场挥春活动

2018-01-09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2018年15日,图书馆、校工会联合江门市美术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成功举行了挥春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们的节日——2018年江门市美术馆传颂文明贺新春活动”的首场活动,邀请了王畅怀、张海腾、陈伟达 、吴柱擎、陶四强、李秋云、梁炳尧等七位书法家书写挥春,现场不仅送出了两百余幅对联,还通过海报形式进行了春节传统知识宣传。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尽管活动时间比预期延长了一个小时,但仍然无法满足大家的愿望,部分读者未能如愿获得名家墨宝,只能寄望于明年。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义工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不仅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让党员在实践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阵地作用的信心。


图书馆

2018年18


领导与书法家合影


图书馆党总支党员义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