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

2023-03-09  点击:[]

资源名称:EMIS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www.emis.cn/php/emiscom/registered

学科范围:综合型,经济管理、制造、建筑、材料

试用期限:2023年3月10日到2023年6月9日

使用方法:校内读者通过IP控制,无需账号密码

联系方式:图书馆技术部,黄老师  3296617

资源简介:

EMIS公司创立于1994年美国纽约,1999年成为英国欧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851日起,成为中信资本和财新传媒的全资控股公司。EMIS提供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EMIS整合了9000多种国内外信息资源、20000多份刊物,所有信息内容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内容包括:纯文本格式的时事新闻,所有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和可供比较的财务报表,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

数据库内容

(1)新闻资讯:收录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含报纸、通讯社、杂志社、网络出版集团在内3000多个新闻来源,每天发布BBC、法新社、新华社和各行业专业报纸等超过一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180+国家/地区近160万家上市/非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海外并购报告、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其中包含47万家中国非上市企业财务数据。

3)行业资讯:各国/地区 250多个行业深度分析和统计数据,及国内外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和行业预测报告等。

4)宏观经济:180+国家/地区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相关分析、和预测、风险报告等。

(5)第三方数据库:收录全球如 EIU、D&B、BMI、OPEC、OECD、易观咨询、艾瑞报告、赛迪顾问、中国拟在建项目网、中国房地产、CCID新材料数据库等在内的8000多个第三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