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2022-11-17  点击:[]

资源名称: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访问地址:www.htcases.com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录使用;

试用期限:至2023年4月17日;

学科范围:综合类;

联系方式: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电话:6617;公司客服:010-85583080转8005;

资源简介: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简写GCDS)是全球最全面的案例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集群。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数据库开发和为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全球一站式检索服务和传送服务。我们将以专业化的运作和严谨的态度,积极拓展与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等案例研发机构的合作交流,推动案例开发、应用与教学业务的发展。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全球案例在线、中文案例素材库和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三大部分组成,通过系统提供的学科、适用读者、案例背景、学习目标等多指标自动聚类功能,读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发现自己所需的和感兴趣的案例和相关文献。

试用步骤:
1、在校园网内登陆GCDS网站:www.htcases.com;
2、系统根据用户IP地址识别身份,自动进入系统;
3、进入GCDS后选择首页左侧的数据库和研究领域列表,或者通过检索页面输入自己需要查找的案例资源。关于详细的使用方法请参考网站的使用帮助。
4、需要使用收藏功能的师生进入系统后请注册,经过核实后方可使用这些功能。

注:
1、为了学校师生更好地了解、认识我们的数据库,请图书馆网页做链接时尽可能地使用“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或 本页左上角的产品标识。谢谢支持!
2、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583080转8005,
service@htxt.com.cn)。
3、试用期间无下载权限,教学指导部分只有教师身份才有权限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