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

2022-07-08  点击:[]

资源名称:超星期刊

访问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资源分类:中文期刊全文;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联系方式: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3296617,联系人:黄老师;

资源简介:

“超星期刊”搭建了跨行业、跨机构知识、信息与情报等特色资源聚合的云共享平台,目前已合作期刊6500种,其中核心期刊有1300种。汇集了1860年迄今的中外文期刊约6.3亿条元数据和近亿条全文数据,并联合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建近10万精品域专题,同时通过海内外知名的中外文数据库和图书馆,实现文献的共享保障。

“超星期刊”特点:

1、全终端覆盖与富媒体传播的融合:流式媒体呈现文章阅读流畅一读到底。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自动换行、字号调整、背景选择。

2、多屏互动与移动智交的融合:期刊内容与其它社交媒体紧密结合,读者可以使用分享、收藏,超链接到其他网站等功能,并与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和电脑、手机、IPAD等多屏终端进行实时互动。

3、先进的检索技术:采用分面搜索技术,使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任意维度的组配检索、自由扩检和缩检;

4、数据知识关联:对知识点进行深度挖掘的同时对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是对学习以及科学研究的强有力的支持。

5、移动端访问:下载超星学习通APP,首页资源栏目访问期刊栏目,随时随地访问期刊资源。

移动端下载地址:读者可使用手机或者移动设备(包括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安卓PAD等)在应用商城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