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2016-09-22  点击:[]

资源名称: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访问网址:http://www.englibrary.com ; 

学科范围:外语学习;

资源类型:多媒体类;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

使用帮助: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新平台使用介绍.ppt;或者http://www.englibrary.com/userHelp.htm?action=initUserHelp

联系方式: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电话:3296617 联系人:黄老师;

资源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2008年4月在教育部高校教改工程大方针下,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精品课程数据库。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约20000集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本校订购了出国英语、学历外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小语种共1758课时.平台具有以下特点: 

课程中心:清晰显示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六大类、几百门名师精品课程目录,用户可根据自身学习需求选择课程进行学习,更有热门课程排行,推荐课程排行以及各科目最新课程快速链接等功能,让用户学习更方便。

在线模考:为帮助用户更好的制定学习计划,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提供了几十门外语考试历年真题试卷及名师预测模拟试卷,用户可在学习课程后选择相应科目的考试试卷测试学习效果,同时还可根据测试结果调整学习计划。

下载中心:除提供名师精品课程视频在线学习外,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还提供音频、电子书等多方位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料,包括名人英语演讲音频、有声名著、名著电子书、实用英语等多种格式英语学习资料下载。

环球资讯:为方便用户了解最新的各类考试资讯与国内外考试动态,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定期发布各大考试网站最新考试相关资讯及环球名师最新考试指导,包括考试报名时间通知、考试时间通知、成绩快捷查询入口、最新考试趋势解读及名师考试小技巧指导。

掌上环球: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手机APP应用程序,无需客户端下载,视频已经转码,扫描二维码,用户可根据手机系统直接将环球英语首页界面保存到手机页面,实现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用户注册:用户可注册会员账号,用于收藏喜欢的课程,记录用户学习记录、在线考试记录等。

留言及建议(BBC论坛):为保证产品升级始终与客户的需求保持一致,资源库特设留言及建议模块,用户可在此模块对我们提供建议及意见。

每日记单词:每天记忆一个单词,通过对单词词性、词性变化、同义词,反义词,习惯用语,例句与用法等的功能的理解,加强对单词的记忆和融会贯通。

使用方法:点击打开图书馆主页,进入数据库列表:找到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点击进入即可开启全新的学习旅程。在馆网内直接点击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官网www.englibrary.com,打开进入学习。如需查找想要的课程:在首页检索栏直接需入所需课程名称,即可找到。

提供二维码扫描:(校内无需用户名及密码,直接登录)

 

 

 

环球英语公众账号:

馆外访问的账号:wylib   密码123456

欢迎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