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VPN设置指南

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可以通过学校的VPN系统在校园网以外访问,目前仅对教工放开。


1.打开浏览器,输入登录VPN地址:https://202.192.240.51,弹出图一界面。

 

     

图一

2.教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出现图二所示。

图二

3.选择“为此计算机上的所有用户安装此加载项(A)..”点击安装相应的控件。如图三所示。如果没有出现这个提示,直接点击下面的“下载客户端控件”进行安装。

undefined

图三

4.组件自动进入安装界面,如图四所示。

图四

5.安装结束后,如果安装了360防火墙的,会弹出如下界面,选择 允许访问即可,如图五所示。

图五

6.安装完成后,弹出如图六所示界面,不需要关闭页面,即可访问校内相应资源。使用完之后,请点击右上角的注销按钮,弹出注销成功之后,即可关闭VPN连接。如图七所示。

 

     

图六

图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