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0-24 】

9月2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鹤山楼40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蔡灼暖主持。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蔡灼暖首先传达学校纪律教育月的相关要求,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桥》,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他重点强调两方面工作:一是国庆假期将近,大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申报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课堂教学、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内容把关,注意选用正能量案例,注意用词用语,规范好自身的言行举止。
   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曹俊勇就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大家着重落实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外出讲学、参加学术会议的备案审批制度,及时做好报备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自己的政治研判能力,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要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各项安全隐患,切实有效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认真做好备课、课程督导等工作;五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级别的教研教改、科研项目,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着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最后,教学副院长王博详细讲解了学校教学评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评估材料的内容。同时,她也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文/图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