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提升华南生物医药大动物模型研究院 科研设备的使用效益

2024/03/15 18:21:20 梁淑芬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华南生物医药大动物模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科研设备的使用效益,加快高水平成果的产出,近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研究院科研设备的使用方法、日常保养维护、故障检测及排除等进行一系列系统的培训和实践活动。

315日,在研究院创新中心、动物中心,工程师就仪器的操作原理、基本使用方法、日常保养维护、故障检测及排除等进行现场指导培训。活动期间,参与人员积极交流,展现出极大的科研探索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对后续科研实验的顺利开展以及提升设备使用效益有一定帮助。为做好研究院、省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保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全心全意为科研工作者服务,为我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助力。(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上一条:大型仪器共享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核磁共振波谱仪操作培训 下一条:“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全面提升财采资 业务效能”培训活动(第一期)

关闭

地址:五邑大学南主楼627室       邮编:529020      电话:0750 3296151      服务邮箱:sbc@wyu.edu.cn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