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关于2022年五邑大学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助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11-16 19:07:42人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五邑大学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审核推荐,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审核,现确定吴丽婵等2名同学分别获得2022年五邑大学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助学金的学院推荐名额。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助学金的学院拟推荐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6日—11月18日。

若对公示内容有疑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750-3296031,联系人:夏老师。办公地址:陈瑞祺科学馆110室。公示后,我院会将数据上报学校,最终认定结果以上级审核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