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班导师”评定的通知

2020-11-03 11:34:24人浏览

各班导师: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班导师队伍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的调动和激励全体班导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开展“优秀班导师”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2020年度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的所有班导师;

二、评定人数与奖励标准

1.评定人数:保证每个年级1人,合计不超过5人/年;

2.奖励标准:2000/人.年。

三、评定原则

本次班导师考核采取主观评分和客观加减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过程中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过程与结果相结合,其中,班上同学有记过以上处分的,原则上不再评定为优秀等次。

四、分值设置及评定程序

主观评分满分为100分,由所带班级学生评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评分以及班导师互评3部分组成;客观评分分值根据客观加减分项目内容计算,不设上下限,(详见表格)。最终主观评分+客观评分两项得分总和即为该班导师本学年度的考核得分,取分数前五名的班导师确定为学院“优秀班导师”候选人,评定结果在院内公示3天。若分值相同,取学生评定得分较高者。


评分方式

评分措施



主观评分(合计100分)

学生评分(占比40%)

采取线上评议的方式,随机选取班导师所带班级学生总数的50%填写《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班导师考核学生评议表》进行线上打分。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评分(占比30%)

采取线上评议的方式,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根据班导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打分。

班导师互评打分(占比30%)

采取线上评议的方式,由所有符合条件的班导师进行互相打分。

客观评分

班导师自评,评定领导小组审核(分值不设上下限)

由班导师根据《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班导师考核客观加减分自评表》加减分要求进行自评打分。

五、需提交材料

请各位班导师于11月9日前将本年度工作总结、自评表(附件2)及自评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院1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173823243@qq.com,由学院评定工作小组审核,(联系人:盛老师;联系电话:0750-3296408)。


附件:1.《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班导师考核学生评议表》

     2.《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班导师考核客观加减分自评表》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