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研究生预答辩指导会议

2021-03-13 22:19:09人浏览

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研究生论文写作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实际,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在陈瑞祺科学馆201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2018级发光材料方向研究生预答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岩主持。

结合在疫情防控期间,部分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未能返校,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预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答辩流程进行,每位研究生依次汇报自己的科研工作,答辩评委认真聆听与指导,给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工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通过开展支部对接专业研究生预答辩会议,引导教工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研究生管理,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指导和帮扶研究生学习,为下一阶段完成论文工作指明方向(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