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培训

2021-12-03 15:40:18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于2021年11月29日上午十点,在南主楼202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主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共50余名师生参加。

课上,张桂荣副书记首先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概述了全会发布的三个重要文件,然后,她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以公报中的“3、3、4、13、5、10、1”这几个数字贯穿整堂党课,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最后,她强调在场师生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有担当、有责任感,践行使命,不负党、国家、学校的谆谆教导,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为新时代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活力与光彩。

通过这次主体党课培训,参与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部分预备党员深刻意识到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斗新征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