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谋“十四五”新发展 物院光电教研室座谈

2021-07-01 15:21:44人浏览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快建设和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2021年6月23日下午,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组织召开光电专业教研室座谈会,学院院长罗坚义、教学副院长范东华以及光电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专业负责人徐维老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和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若干意见》,徐老师结合自身心得体会进行了详细解读。

罗坚义院长介绍了“十四五”学院规划建设工作,谈到了光电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并广泛听取了各位专任教师意见。

老师们深入地交流了各自未来五年计划和需求,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议题涉及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方面的内容,会议统一思想,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图/文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光电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