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反馈督导信息,研讨教学督导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以及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师发展中心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教学督导团副团长梁浩云老师对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总结,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研究生处处长杨铁牛汇报了教育硕士新会班的督导工作,基本情况良好。各参会人员对教学督导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胡四能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与2013年校级质量工程中期检查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学院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院部教学工作水平自我评估的准备工作。

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李霆提出对教学督导和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题中反映出的问题要积极进行整改,加强教学规范管理与建设,教研教改要落到实处,提高实效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