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申请指南的通知

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申请指南》。请有关老师认真研读申报指南,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团队依据申请指南,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指南的要求(指南说明与申请书请从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官网自行下载)。

2. 拟申报项目负责人需于2023年4月3日前将“申报人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项目名称、课题方向”等基本信息发送到邮箱wyukjc@126.com,以便学校组织申报。

3. 申请团队应按照指南的要求填申请书,在2023年4月15日前将书面材料一式2份送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报系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叶霞青,3296192


附件: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申请指南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3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