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2022年度立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规定,在2021-2022年度立项的部分市社科规划课题,需申报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二级单位加强对结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把成果政治关,审查学术规范性,组织课题负责人自行通过江门市社科业务申报服务系统申报结题,并按要求上传结题材料,操作方法详见首页帮助栏的《用户操作手册》。

二、申报结题上传的附件文档须使用中文命名,包括但不限于:

(一)结题申报书PDF格式扫描件(单位盖章版);

(二)课题成果DOC格式;

(三)已出版专著(有书号)、已公开发表论文(有刊号)、获奖项或采纳意见的调研报告需提交佐证材料PDF版,在成果显著位置需标明江门市社科规划成果+编号

(四)文献查重报告首页(未公开发表的课题成果需提交查重报告,专著40%以下,论文或研究报告20%以下);

三、结项申报截止日期提前至530日,逾期按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同时抄报省社科规划办。被撤项的课题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市社科规划课题。

四、我校结题工作安排

1.522日前,课题负责人自行通过“江门市社科业务申报服务系统”申报结题,并按要求上传结题材料。

2.524前,课题负责人将纸质版材料(结项申报书一式两份、课题成果和文献查重报告一式一份)交至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3.530日前,课题负责人取回盖章申报书后扫描(PDF版),在系统上按要求上传材料并提交结项申请,并将盖章版结项申报书PDF发送至邮箱wyukjc@126.com

联系人:吴梓晴,联系电话:3296173


附件: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2022年度应结课题名单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33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