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激励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粤市监规字〔2019〕3号),组织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工作。请根据《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做好广东专利奖的申报和推荐等有关工作。

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师按要求做好广东专利奖申报有关工作。请各学院(部)于2022年12月22日前报名,将申报材料(WORD文档及PDF文件电子版)和项目自荐理由WORD文档(不超过300字)发至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邮箱wyukjc@126.com,不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周唯,3296182


附件: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