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国科发监〔2019〕323号)、《广东省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粤科规范字〔2020〕2号)等文件精神,规范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的调查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牵头起草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转发给各单位。

请建议人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按照通告中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并于2022523日前通过网站提交。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5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