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4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结题验收为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2.按照《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要求,课题成果鉴定、结题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结题报告;

课题立项通知;

课题申报书;

课题开题论证报告;

课题中期检查报告;

结题鉴定申请书;

研究报告;

课题成果公报;

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

验证课题成果推广效益的有关附件和其他佐证材料;

重要变更申请及获准批复(项目如未进行过任何变更,则不需提交)。

3.所填报的成果应在建设期内获得,人员与项目、成果要相互对应,有据可查。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按照项目支出明细,分类填写。并附财务系统打印出来的明细清单。

5.申请延期的项目由负责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一次只能申请延期1年,延期时间不得超过2年。


负责人于6月1日将结题验收材料(含佐证材料)1式1份提交至学院(部)。学院(部)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学院(部)于6月6日下午5点前将结题验收材料提交至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并将电子版材料发wyukjc@126.com,邮件抬头“XX学院(部)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结题材料”。

提交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必须一致。


联系人:叶霞青   3296192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结题验收表格

3.项目变更申请表

4.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年5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