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日前发布了《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请有意申报该奖项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申报,并于61日前通过邮件向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邮箱:wyukjc@126.com)报备奖励名称、奖励类别、负责人、联系人、联系方式。

2. 2022年各奖项采取线上平台申报,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将根据报备信息分配申请账号。

3. 我校个人奖可申报4项、创新成果奖可申报4。如报备拟申报数超过4项,学校将择优推荐;未按时报备的项目不进入竞争遴选。

4. 申报人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服务平台填写并于815日前提交申请材料;于91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联系人:杨庆强,3296181


附件:1. 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2. 2022年各奖项申报表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