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印发江门市2022年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促进类) 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2年01月13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江门市2022年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指南》,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6份)报送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申报材料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发送wyukjc@126.com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资料。申报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

(二)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三)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三、未按规定提交申报资料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171200时,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人:谭静芬 联系电话:3296182


附件1:关于印发江门市2022年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江门市2022年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指南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