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通知

2022年01月05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实行计划单列、经费单列、独立评审,我校限推荐4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实行计划单列、经费自筹、分类评审,限推荐5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高校设立的思想政治教育、德育、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机构(业务指导单位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工作人员申报的课题,可各有1项不占学校申报名额。选题范围、申报对象、结项要求、申报程序等详见有关附件。

我校申报工作安排:

(一)有计划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的申请人请于120日前通过邮件(wyukjc@126.com)向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报备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人、联系方式。

(二)材料提交。请于22112点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送至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电子版申报书同步发送至wyukjc@126.com

(三)网上申报。2021 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须同时在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上申报,请项目负责人参照附件中的系统操作指南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须在 2022 2 25日前完成,请按照一份申报书一次申报进行操作。

联系人:吴梓晴  电话:3296173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