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江门市市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6年03月17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江门市科技局现组织开展2016年度江门市市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第一申报单位原则上为江门市内注册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等,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是申报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申报的资金使用要符合《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江门市级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管理的意见》(江科〔2013〕96号)等财政科技资金管理规定。属产学研结合项目必须附有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具体《2016年度江门市市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券及技术交易补助资金申报指南》另有要求的,需符合指南要求。

2.同一项目只能申报一个专题,不得多头申报或重复申报。有逾期未结题的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及产学研合作协议不落实的项目承担单位均不再受理。

3.项目申报须通过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jmsc.gd.cn)注册用户名(请认真选择主管单位)并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申报书中项目组主要成员要亲笔签名,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的,合作单位同时在申报书规定的栏目加盖公章。网上申报材料经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方可下载申报书PDF文件进行打印。

二、申报受理日期

网上提交申报材料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至4月5日,二级学院审核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7日,学校审核时间为4月8日。纸质材料一式6份于4月11日17时前交至科技处/社科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杨庆强 3296181;

市科技局:王辉、方君宁,联系电话 3129266、3129303。

附件:2016年度江门市市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券及技术交易补助资金申报指南

科技处/社科处

2016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2016年度江门市市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券及技术交易补助资金申报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