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江区优质企业代表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陈雨箐时间:2022-08-3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工作安排,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落实江门市市委市政府“人才倍增”工程,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江门市就业创业,为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智力、人才支撑,畅通江门市企业创新发展、人才招聘渠道,搭建沟通桥梁, 8月30日,我校与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江区22家优质企业代表,政校企三方召开座谈会共同推进有关工作。五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霭康对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蓬江区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可,积极招录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五邑大学近年来高建的成果、毕业生信息资源情况,希望未来与区人社、区企业在科研、产学、实践、招聘方面加深合作交流。

蓝鹏对五邑大学重视江门市、蓬江区企业人才招聘需求表示感谢,对五邑大学高建成果表示赞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蓬江区产业发展情况及蓬江区人才引进政策、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建议加深合作交流,鼓励区企业积极招聘五邑大学毕业生。

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广东盈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发言,介绍公司招录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发展,经过近些年的培养已成为公司技术骨干,对学校人才培养高度肯定。在毕业生实习、人才招聘方面提出殷切的期望。

会上,与会人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对未来的合作达成进一步意向。

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智能制造学部党委副书记倪兵兵、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桂荣、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应忠、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股股长文燕军、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潘惠红参加本次座谈会。(文/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1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7 0750-3296252 传真号码: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