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毕业生赴顺德参加人才交流会

作者:陈雨箐时间:2022-06-16点击数:

由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交流会”于6月11日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再次为主办方定向邀请参会的17所院校之一。在辅导员陈健荣、邝展文、范岸华和许容榕负责组织和带队下,共171名毕业生赴佛山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吸引了库卡机器人、碧桂园、松下等110家顺德知名企业参加,提供2160个人才岗位需求,本科岗位平均年薪约11万元,硕士研究生岗位平均年薪约15万元,博士研究生岗位平均年薪约31万元。此外,碧桂园、顺德农商行、海信等28家企业提供80个面向大学三年级/硕士二年级的实习生职位共375个实习生人才需求,实习补助为3-11万元不等。

为大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活动效果与精准指导,各学院提前认真组织好毕业生进行简历预投,并通过主办方发给各用人单位,受到主办方和用人单位一致好评;同时举行就业动员、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培训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属下的“邑职追梦”生涯工作室和“携梦同行”简历咨询工作室开展“个体咨询与简历诊断”活动,加强和提升毕业生参会的目的性和求职竞争力。

活动当天,我校171名毕业生着装端庄得体,积极有序参加投递简历和面试,获得用人单位和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供需洽谈气氛热烈。

本次赴顺德参加人才交流会是学校坚持“请进来”“走出去”访企拓岗的常态化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大力优质的就业岗位,有利于毕业生抓住离校前的就业黄金冲刺期顺利就业。(文/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1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7 0750-3296252 传真号码: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