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优惠政策

作者:时间:2011-05-18点击数:

孵化企业在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期间,享受市政府的各种创业扶持政策,第一年场地租金全免,第二年享受减租和廉租政策。经企业申请、管理公司考核批准的企业可作为成功创业样板,继续留在孵化基地,但不能继续享受免场地租金政策,只能享受廉租政策。

孵化企业在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期间, 按所在地的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水电费收费标准。 孵化企业在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期间,享受江门市促进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

详情:http://www.jmpt.cn/cyjd/index.asp

Copyright 2011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7 0750-3296252 传真号码: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