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的通知

作者:陈雨箐时间:2021-11-30点击数:

各学院(部)、全体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因前期疫情防控要求延期至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9:00-15:00在学校创新广场举行,届时将有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心食品(江门)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54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优质岗位15414个;线上招聘企业666家,提供岗位26534个。本次参会企业以珠三角城市为主,其中来自江门企业90家,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企业151家,制造业行业用人单位占比52.76%,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众多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选择。

即日起,毕业生可通过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浏览线上招聘企业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查看现场招聘企业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提前物色心仪岗位。其他年级学生也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体验。

请各学院(部)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员促进就业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班导师、专业老师的优势,加强“一对一”就业指导,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为毕业生开展好就业形势分析,指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提升本次活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组织好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供需见面活动;请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前做好注册、领票、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等准备;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入场进行招聘活动体验。

一、供需见面活动二维码(微信扫描可进入查看企业及岗位信息)

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在线招聘二维码

云就业平台现场招聘会活动二维码

二、参加供需见面活动准备事项

1.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线上招聘(毕业生线上参会流程请参照附件1)。

2.五邑大学云就业平台现场招聘(毕业生现场参会流程请参照附件2)。

3.现场招聘时请毕业生着正装进场应聘,全程佩戴口罩,注意面试礼仪。

4.请注意保管个人财物,以防失窃。

5.为保证供需见面活动的现场秩序,请同学们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6.现场设有医疗点,如有需要,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1.学生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线上参会流程

附件2.学生五邑大学云就业平台现场参会流程

附件3.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企业列表1205

附件4.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岗位信息1205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Copyright 2011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7 0750-3296252 传真号码: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