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张运华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4月28日,校长张运华以“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运华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以及报告的起草、结构和要点,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分析了报告结构,指出了需要着重把握的几个方面。他讲解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系,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新要求,是一份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昭示未来的郑重宣誓,是一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一份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时代答卷,是一份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共创伟业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思践悟走深走实,真抓实干不打折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文/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