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五邑大学举行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4月28日,学校举行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构建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霭康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脉络与核心要义,阐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要求学工队伍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四位一体”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为抓手推进“三全育人”,在学思践悟一体推进上形成具有侨乡特色的育人经验。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学深悟透。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一个“实”字,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将检视整改贯穿全过程,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完善“三全育人”机制格局。

(文/图 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