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书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邑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向世人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正青春的蓬勃朝气、千秋伟业再出发的奋进姿态。

连日来,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相统一,以《公报》《决议》《说明》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迅速铺开以专题团课、青马培训、团日活动等为载体的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师生学深悟透原文原理。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卓强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组织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课后集中学、宿舍团小组分散学的形式,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收到微心得近千份;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组织团支部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团日活动的方式,学习全会精神,覆盖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团员逾千人。

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开展包括集体研学、邀请宣讲团成员作全会精神宣讲、“三会两制一课”在内的学习活动,带动师生团干、团员青年长期坚持学、持续跟进学、反复温习学,以扎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团100周年的到来,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图/文 团委)

(校团委组织带领全体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学习全会公报,交流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感悟)

(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