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我校校长张运华为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运华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导入,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这一主题集中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几个问题,包括《决议》议题的考虑、起草过程、基本框架等方面的政治逻辑、历史逻辑和思想文化逻辑,详细解读《决议》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他系统讲解我党历史上三份《决议》一脉相承、“两个确立”引领复兴征程、两个“始终”为百年坚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问题。引导在场师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许皓总结指出,这场报告从政治责任的高度、唯物史观的维度、立德树人的角度阐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精准的传播话语、激昂的讲演姿态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思想政治大课。(图/文 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